浸大 - 頁首標題圖像

最 新 消 息


夏利萊博士伉儷捐款支票遞交儀式

二零零八年二月二十六日

    港浸會大學 最近喜獲夏利萊集團主席夏利萊博士及夫人再度慷慨捐資港幣五百萬元,成立「夏利萊博士伉儷優秀學生奬學金」,用以支持學生的「全人發展」,鼓勵大學培育更多優秀的人才,為社會作出貢獻。

    為鳴謝夏利萊博士伉儷的熱心支持,大學於二月二十六日假本校大學會堂舉行捐贈儀式,並由夏利萊集團主席夏利萊博士及夫人;浸大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及校長吳清輝教授主禮。儀式上,王英偉太平紳士及吳清輝校長致送紀念品予夏利萊博士伉儷,以表謝忱。

    我們很榮幸邀得夏利萊博士以「領導才能」為題,分享其個人寶貴心得,令在座嘉賓及師生獲益良多。是次儀式得到夏利萊集團的友好、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士、校董會和諮議會成員、大學教職員及學生等踴躍出席,氣氛歡愉。 

 

夏利萊博士伉儷遞交港幣百萬元支票與校董會暨

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太平紳士(右一)及校長吳清輝教

授(左二)

  

 

王英偉席(右一)及吳清輝校長(左一)致送紀念品與夏利萊博士伉儷,以表謝忱

 

夏利萊博士伉儷

 

 

利萊博士以「領導才能」為題致辭,令在座嘉賓及師生獲益良多。

 

(左起)Dr. Aron Harilela (夏利萊博士伉儷之兒子)、吳清輝校長、夏利萊博士伉儷、王英偉主席伉儷、校董會暨諮議會司庫梁永祥太平紳士輔導長何鏡煒博士

 

 

(左起)展事務處總監陳鄭惠蘭女士、夏利萊博士伉儷及其親友諮議會成員朱活平牧師

 

 

 

 

 

 

| 其 他 消 息 | 活 動 檔 案 | 發 展 事 務 處 主 頁 |

© 2007 香港浸會大學發展事務處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