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 - 頁首標題圖像

最 新 消 息


  香港浸會大學校慶酒會

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九日

    香港浸會大學於三月十九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校慶酒會,與各友好一同分享五十二周年校慶的喜悅。主禮嘉賓為教育局局長孫明揚先生、東亞銀行主席兼行政總裁李國寶博士、校董會暨諮議會主席王英偉先生和校長吳清輝教授。

    吳清輝教授致辭時宣佈,大學將成立三所新的跨學科研究機構──「當代中國研究所」、「計算數學研究所」和「嘉漢林業珠三角環境應用研究中心」,以配合跨學科研究的重點發展方向,拓展科研領域。

    為鳴謝於本年1月1日截至今日止,曾捐資一百萬或以上予本校的捐款人;於儀式上,王英偉主席及吳清輝校長致送紀念品予20位捐款人,以表謝忱。是次酒會得到逾三百位嘉賓出席道賀,包括政府官員、各國領事、捐款人、校友、支持浸大的各界社會人及大學教職員等。


王英偉主席(左三)、孫明揚局長(左四)、李國寶博士(右四)和吳清輝教授(右三)主持校慶酒會儀式

  


主禮嘉賓與一眾捐款人同慶浸大成立五十二周年

校慶酒會相片

| 其 他 消 息 | 活 動 檔 案 | 發 展 事 務 處 主 頁 |

© 2007 香港浸會大學發展事務處版權所有